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工作动态
抓整改、补漏洞,确保机关疫情防控不留死角
发布日期:2020-02-12 16:34:20 来源:生态园办公室 浏览次数:

2月11日上午,管委会副主任陈人念召开生态园机关内部疫情防控工作第二次视频会议,通报市直机关工委疫情督查反馈情况,听取疫情防控督查小组对在外单位疫情防控落实检查情况的汇报,指导开展下步疫情防控工作。

据悉,自全市启动疫情防控应急响应以来,生态园严格对照机关事业单位疫情防控“十条一律”规定,按照“抓早、抓细、抓实”的原则,扎实部署做好机关内部疫情防控工作,主要做到了部署到位、餐管到位、物资到位、危废处置到位、督查到位等“五个到位”。

为强化机关内部疫情防控,持续打好疫情防控阻击战。陈人念要求,一要完善工作方案。按照上级要求,继续完善工作方案和应急预案,细化分解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确保责任到人,不留死角,并及时印发执行。二要规范出入管理。加强宣传培训,提高各办公点安保人员疫情防控意识,规范内部员工、外来人员体温检测、登记等工作,严防死守出入关。三要加快物资配备。办公室统筹安排现有物资,抓紧购置一批急需紧缺防疫物资,统一配送支援在外单位。四要加强内部管理。按要求做好重点对象管控,严格落实每日汇报制度,返岗人员对照“十条一律”,非工作需要不得进入湿地公园扰乱疫情防控秩序。五要强化工作纪律。坚持督查制度,督促各单位紧抓工作落实和问题整改,对整改不到位的要实行“一案三查”,追究相关工作人员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