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工作动态
生态园管委会战“疫”一线 党员先行
发布日期:2020-02-18 10:51:14 来源:生态园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自疫情防控工作启动以来,生态园管委会以实际行动落实落细市委、市政府有关工作部署,动员机关党员干部助力打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阻击战。

积极组织 ,分片下沉。针对基层疫情防控任务重、压力大、人手紧的实际困难,生态园管委会积极动员在职党员干部分片下沉,主动向社区村居报到,亮明身份,接受调配,全力以赴投身疫情防控工作。

迅速行动 ,冲锋在前。党员干部冲锋在前协助社区、村居切实做好过往车辆人员登记、排摸走访、重点人员追踪、值班巡逻、个人防疫检查等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个别党员还发挥信息渠道和人脉资源优势,多方联系,采购防疫物资。组织安排并向社区村居捐赠口罩、手套等防疫用品,为疫情防控提供物资保障。截止到2月12日,累计安排参与疫情防控工作125人次。

       全面引导,共御疫情。逐户发放宣传单、倡议书,通过喇叭广播、微信宣传、短信群发等形式,积极引导广大群众切实增强科学防护意识和防控能力,在疫情防控期间减少不必要的流动和接触,不串门、不扎堆、不聚餐,众志成城,共御疫情,持续构筑群防群治的严密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