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工作动态
郑华开展“三服务”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发布日期:2020-03-13 16:13:52 来源:生态园办公室 浏览次数:

3月11日上午,生态园管委会主任郑华带队开展“三服务”,走访企业助力复工复产。管委会副主任徐欣隆、朱汝东、陈人念、董群策,总工程师李显淼,集团公司董事长缪克排等参加调研。

郑华一行首先走访保育区生态建设工程、生态园总部经济大楼工程、江南北路工程、黄屿中小学工程、三垟湿地城市休闲片区生态建设工程、北部片区上垟复垦工程、人才客厅工程等。

进工地、查进度、问需求。每到一处,郑华一行都详细察看重点项目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协调解决工程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叮嘱企业要制定周密的施工计划,抢工期、抓进度、保质量,顺利推进工程复工。

在保育区生态建设工程现场,他强调,要倒排工期计划,抢抓春季种植有利时机,加快苗木种植,严格按时间节点推进整体工程进度,确保今年出形象。在黄屿中小学工程现场,他强调,受疫情影响,湖北施工班组目前无法复工,要优化施工组织,重新建立施工班组,科学安排工期,集中精力主攻控制性工程,加快项目进度,确保在秋季开学前全部交付并投入使用。

随后,郑华一行抵达湿地北入口广场,察看三垟湿地绿化养护情况。目前三垟湿地建成区范围达到2个平方公里,培育出南仙堤、花溪花岛等网红景点,绿化养护是生态建设项目的后期延续,也是园林景观重要组成部分。他强调,要强化绿化养护工作机制,督促企业落实主体责任,着力提升生态园绿化养护水平,保障生态园园林景观系统工程健康运行。

郑华强调,要突出重点,助力克难,以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安全为基本前提,紧抓复工复产,以“三服务”活动为载体,动态排摸问题,全面了解诉求,优化助企服务,兑现惠企政策,加快补齐高水平建设短板,全力以赴开展好“三强两促”专项活动。

要强化机制,再掀热潮,以“大建大美”项目为主攻方向,结合当前开展的“三强两促”活动,研究完善工作机制,强化研判、督办工作,快速掀起项目建设工作热潮,大力推进生态园项目建设、平台搭建、产业培育、改革创新、政策扶持、要素集聚“六大攻坚”,加快生态园新一轮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