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招标公示
温州生态园三垟湿地保护区内16座桥梁检测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0-03-16 14:28:23 来源:温州生态园管委会 浏览次数:

1、建设单位:温州生态园建设开发有限公司

2、工程名称:温州生态园三垟湿地保护区内16座桥梁检测项目

3、工程地点:位于温州生态园垟湿地保护区内

4、检测费用:约36万元

5、招标内容、范围:16座桥梁的检测评估内容为常规检测结构性能静载试验承载力评估等桥梁位置详见招标文件第五章)。

6、工期要求:检测人在接到通知后2天内进行现场检测工作,并在完成现场检测作后5天内向发包人提交检测报告,工程全部施工完成后15天内提供完整的检测报告,并且检测机械全部退场。

7、资质要求:(1)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资质证书》,资质为市政桥梁检测资质;

2)省级或以上质量技术监督主管部门颁发的计量合格认证证书具备省级或以上质量技术监督主管部门颁发的计量合格认证证书(检测范围覆盖桥梁检测内容),资质证书在有效期以内。项目负责人资格要求:工程检测类专业工程师及以上职称,并具有《浙江省建设工程检测人员岗位证书》

3)省外投标人须提供《省外检测机构进入本省承接业务备案表》

8、投标报名:

1)时间:2020317-319日,上午9:30-11:30,下午14:30-16:30

2)地点:浙江华诚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温州市鹿城区南郊街道洛河路18号C幢6楼

3)提交资料:投标单位营业执照、资质证书、资质认定计量认证证书及附表、项目负责人证书证明复印件,复印件加盖单位公章。

9、投标文件提交截止及开标时间:202032614:30:00

地点:温州生态园管理委员会二楼多功能厅(地点:温州市三垟大道西入口(温瑞大道边))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10、建设单位联系人:女士  0577-86676930

11、具体事宜请联系代理公司经办人:

联系人:王振军/吴信

电话:0577-8950208918958781234/18968762118



 

温州生态园建设开发有限公司

浙江华诚建设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202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