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大罗山  > 旅游工作
温州大罗山景区发展中心组织开展应急演练,保障景区安全
时间:2020-04-29 14:35:59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了进一步提高旅游安全突发事件应急救援处置水平,促进应急队伍规范化建设,切实保障景区游客生命财产安全。4月26日上午,温州大罗山景区发展中心在仙岩梅雨潭景区开展温州生态园大罗山景区旅游安全突发事件应急演练活动。

图为游客受伤、紧急救援演练

温州大罗山景区发展中心负责人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应急演练工作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要密切配合,确保演练取得成效。三要实践学习,提升应急处置能力。此次演练科目为针对景区易发的意外情况,景区工作人员联合属地卫生医疗部门进行应急处置。

图为山体发生塌方、紧急疏散游客演练

整个应急演练过程紧张而有序,组织开展应急演练推动大罗山景区反应快速、应急处置能力强的高效管理队伍的建设。


来源:生态园大罗山景区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