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大罗山  > 旅游工作
大罗山节前保洁及安全管理双管齐下,营造良好旅游环境
时间:2020-04-29 15:05:18 浏览次数: 字号:[ ]

4月28日,大罗山景区发展中心分别在仙岩片区和茶山片区开展“五一”小长假节前景区卫生安全检查工作,重点巡查梅雨潭景区石竹龙脊游步道、五美景区登山游步道,看各景点游步道卫生情况,排查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防止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工作人员看了梅雨潭景区的卫生情况,提醒保洁做好节前清洁工作,并检查了公厕、溪边扶手、指示牌等基础设施,发现梅雨潭下方平台的栏杆扶手已经破损,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立即摆放了安全警示牌,劝导游客在此处注意安全、绕道通行

巡查茶山片区时,发现龙脊游步道护栏腐坏松动又在人口较为密集的龙脊观光平台下方处,存在较大的安全隐患,立即上报维修。另外,看了茶山片区各游步道的卫生情况,对存在的卫生问题及时向保洁反映,做到及时清理,做好景区以及游步道周边卫生保障工作

大罗山景区发展中心将严格落实景区内保洁及安全管理,确保节假日期间景区卫生整洁、旅客游玩安全,为游客营造良好的旅游环境。


来源:生态园大罗山景区发展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