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大罗山  > 旅游工作
大罗山景区发展中心开展节前安全检查工作
时间:2020-04-03 13:50:14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切实做好景区安全生产工作,大罗山景区发展中心4月1日组织开展节前安全检查,全面排查景区安全隐患,督促落实安全措施、疫情管控、标志标识设置,营造了安全的景区环境。

检查中,安全检查小组先是前往瑶溪风景区游客中心,检查游客中心服务设施、消防安全设备、疫情期间相关防护设备均配备齐全,智慧景区电子设备运行良好,宣传标识标牌设置合理。随后,前往瑶湖、金钟瀑等主要景点进行检查,详细询问各主要景点安全巡查情况、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及破损设备设施抢修保养情况,检查中发现游步道边树木修剪不当、标志标牌摆放不到位等问题,随即督促整改到位。

检查小组指出,要切实做好安全隐患整改,确保节日期间景区安全。一是严格落实隐患整改。各片所要强化安全意识,克服麻痹思想,景区内的在建工程要进一步做好隔离措施,对安全防护设施被破坏、标识标牌设置破损等安全隐患一经发现需及时修复,做到防患于未然。二是严格落实防疫措施。游客凭健康绿码进入景区,景区需做好消杀工作,确保景区安全。三是严格落实值班制度。节假日期间景区管理人员要到岗到位,确保游览秩序井然有序。(来源:大罗山景区发展中心林家成)

 

来源:生态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