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招标公示
温州生态园环山北路(生态园段)市政道路建设工程水泥搅拌桩检测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0-05-14 14:02:09 来源:温州生态园管委会 浏览次数: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温州生态园环山北路(生态园段)市政道路建设工程已由温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生态园分局温发改生审[2017]4号批准建设,招标人为温州生态园开发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建设资金来自温州生态园管委会统筹财力解决,项目出资比例为100%。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招标人拟对该项目水泥搅拌桩检测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本招标项目位于温州市主城区以东,永强副城区以西,大罗山以北紧靠大罗山,规划路线西起中兴大道,上跨甬台温高速,东至大罗山西侧与环山北路(龙湾段)相连。

招标工期:(1)在接到招标人通知进场时,一周内进场;实际检测工作全部完成后一周内提交检测成果报告 

2.2 招标范围

包括单桩承载力、复合地基承载力、钻芯取样等,具体详见图纸及工程量清单报价表。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须具备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建设工程质量检测机构资质证书》,资质为建设工程地基基础检测资质。

3.2具备省级或以上质量技术监督主管部门颁发的计量合格认证证书(检测范围覆盖招标内容),资质证书在有效期以内。

3.3项目经理资格要求:须具备注册土木工程师(岩土)执业资格或岩土类高级工程师职称,且有效。

3.4其他要求:省外企业需具备有效期内的《省外企业进浙承接业务备案证明》;②其他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本工程实行资格后审,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5月15日-2020年5月19日(上午09:00-11:30,下午14:00-16:30,不含双休日、节假日)前往浙江华域高宇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财务室(温州市括苍西路20号(共享谷)1号楼5楼)报名并购领招标文件,逾期不予受理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20205271430,地点为温州生态园开发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温州大道1599号213会议室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未报名的投标人,其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温州生态园管理委员会服务平台上发布。

7. 联系方式

人:温州生态园开发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    招标代理机构:浙江华域高宇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温州生态园开发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温州    地址:温州市括苍西路20号(共享谷)1号

大道1599号                                    楼5 楼                     

人:曾女士                                 人:邹先生/陈先生  

   话:0577-86676921                         电    话:15990708257/138688887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