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大罗山  > 志愿者服务
大罗山景区发展中心开展“激扬精神 牢记嘱托”志愿者服务活动
时间:2020-05-20 10:45:12 浏览次数: 字号:[ ]

5月19日,大罗山景区发展中心在西片管理所的梅雨潭景区开展大罗山景区党支部党员志愿者服务活动强化支部党员的宗旨意识,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引导党员宣传与践行“两山理论

志愿者们在梅雨潭景区入口设置中国旅游日大罗山风景宣传海报,在检票处摆好服务站点,在旁边摆放优美的景区风景照片,当好景区“服务员”,身穿红色背心的他们在景区形成一道独特亮丽的风景线。

志愿者们热情地向游客发放大罗山手绘地图、环保垃圾袋,给游客推荐旅游线路,帮助游客解答在景区游玩遇到的问题,并倡导广大游客在尽情领略优美大罗山自然风光的同时做到文明旅游,树立旅行文明意识保护好大罗山的青山绿水,爱护好大罗山特有的自然景观。

志愿者的贴心服务赢得了游客一致称赞,成为大罗山景区旅游服务品质提升的一大特色。大罗山景区正以优质的服务、优良的秩序,树立好大罗山品牌形象,让游客时刻感受到来自大罗山人的关爱和温暖。


来源:生态园大罗山景区发展中心
(编辑:卢凯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