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索引号 001008003015141/2020-00016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布机构 生态园
成文日期 2020-05-2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温州生态园管委会下属事业单位2020年引进录用硕士研究生面试通知
发布日期:2020-05-21 17:42:19 来源:温州生态园管理委员会 浏览次数:

各位入围面试考生:

根据《温州市事业单位和龙头企业面向全球引进录用博士、硕士和2020届优秀本科毕业生公告》要求和生态园考核工作方案,经研究,定于2020年5月30日(星期六)进行面试。

请入围考生于2020年5月27日上午8点前确认是否参加面试,确认方式为电子邮件,要求如下:(1)请使用报名时填写的邮箱发送电子邮件至523343044@qq.com。(2)邮件标题按“XXX确认参加/不参加XX单位XX职位面试”。(3)电子邮件正文中请注明:姓名和身份证号。网上报名时填报的通讯地址、联系方式等信息如有变化,请在电子邮件正文中注明。

放弃面试者请填写《自愿放弃面试资格声明》(模板见附件6),经本人签名,于2020年5月27日上午8点前拍照后发送邮件至523343044@qq.com

逾期未确认的,视为自动放弃,不再进入面试环节。2020年5月27日上午8点前若有考生放弃,按照面谈岗位排名依次替补。

生态园管委会将对确认参加面试的考生发放《面试通知书》。请参加面试考生于5月27日9时—5月30日8时30分登录温州生态园管理委员会网(http://sty.wenzhou.gov.cn/)下载打印《面试通知书》,并按《面试通知书》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面试,逾期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根据浙江省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参加面试的考生到考点报到时须出示“温州健康码”(支付宝APP)绿码,对持“温州健康码”非绿码的考生和来自国内疫情高风险地区、面试前14天内有国(境)外旅居史以及既往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确诊病例、疑似病例、无症状感染者以及密切接触者、有发热症状者,还须提供面试前7日内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阴性证明或既往血清特异性IgG抗体检测阳性的证明材料。面试签到前,考生应佩戴口罩,按要求主动测量体温,同时提供健康情况报告表和面试前7日健康监测情况表(附件4、5)。凡经现场卫生防疫专业人员确认有可疑症状的考生及其同岗位考生,不再参加当日面试,面试时间另行安排。

联系人:赵明瑶,联系方式:86078633。

 

附件:1-6.docx

1.入围面试人员名单

2.面试规程

3.面试考生纪律

4.考生健康情况报告表

5.面试前7日考生健康监测情况表

6.自愿放弃面试资格声明

面试通知附件1-6(1).docx



 

温州生态园管理委员会

2020年5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