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索引号 001008003015141/2020-00015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布机构 生态园
成文日期 2020-05-21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温州生态园管委会下属事业单位2020年人才引进考核方案
发布日期:2020-05-21 16:58:53 来源:温州生态园管理委员会 浏览次数:

为做好温州生态园管委会下属事业单位2020年面向全球引进录用博士、硕士和全国“双一流”等部分高校2020届优秀本科毕业生工作,制定本考核方案。

本方案适用于学历层次要求为“硕士研究生”的岗位。本次生态园管委会下属3家事业单位计划共引进硕士研究生3名,其中:大罗山景区发展中心1名、房屋征收服务中心1名,财政集中支付中心1名。

一、考核宗旨

严格执行温州市委组织部、市委编办和市人社局联合发文《温州市事业单位和龙头企业面向全球引进录用博士、硕士和2020届优秀本科毕业生公告》的要求,在市人社局的指导下组织考核。

在前期面谈的基础上,通过考核进一步考察考生的综合素质。

二、考核原则

考核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报考同一职位的考生由同一组考官考核,同一天内完成。整个考核在纪检监察部门的监督下完成。

三、考核小组

组建考核小组。具体考务委托第三方安排。

四、考核时间与形式

1、考核时间

考核环节原则上于2020年5月底完成。

2、考核形式

采用面试的方式进行。面试试题委托第三方命制。

面试满分为100分,合格分数线为70分。面试不合格者,不再进入后续环节。最终根据面试分数高低,按岗位计划数1:1的比例确定拟录用人员。如面试成绩相同,根据面谈排名高低确定拟录用对象。

五、考核确认

入围考生需在面试三天以前确认是否参加面试;放弃面试者需填写《自愿放弃面试资格声明》;逾期未确认的,视为自动放弃,不再进入面试环节。面试三天以前若有考生放弃,按照面谈岗位排名依次替补。

六、考核流程

具体考核流程由第三方制定并实行。



温州生态园管理委员会

2020年5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