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大罗山  > 旅游工作
生态园开展罗胜村、罗山村“青山白化”联合整治行动
时间:2020-05-22 17:12:19 浏览次数: 字号:[ ]

日前,生态园联合属地政府开展罗胜村、罗山村“青山白化”整治行动。此次行动出动170余人次,采用发电机、电炮等设备,拆除15座违章坟墓,拆除面积500平方米。                         

据悉,今年年初,村民利用疫情期间各管理部门工作重心转移的机会,偷运材料,将旧坟修缮翻新。为遏止“青山白化”风气,当疫情好转时,综合行政执法局执法人员立即行动,利用无人机排摸定点,配合执法人员走寻,确定违章坟墓所在位置和抵达路线。

执法人员积极联系沟通民政部门,做好拆违整治各项准备工作,明确整治行动中政策维稳宣传由属地政府负责。拆除过程中,人员分工明确,确保拆除工作顺利高效。此次整治行动有力震慑了心存侥幸违建坟墓的当事人,有效遏制了当地“青山白化”,维护了大罗山景区生态环境。

接下来,生态园执法管理人员将加强辖区卡口管控,逐一排查存在建筑材料偷运嫌疑的车辆,并加强执法人员巡查力度,严防违建私坟,践行好“两山”理论,保护好大罗山生态环境。


来源:生态园综合行政执法局
(编辑: 陈康、金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