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工作动态
朱汝东赴基层开展“三联系三服务”夏季高温慰问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27 17:19:55 来源:温州生态园综合行政执法局 浏览次数:

8月27日上午,温州生态园管委会副主任朱汝东带队深入温州生态园管委会综合行政执法局基层开展“三联系三服务”高温慰问活动,为基层排忧患、解难题。

朱汝东先后走访了大罗山瑶溪中队岗亭卡口和三垟湿地中队岗亭卡口,并与卡口岗亭执勤人员一一握手,为他们送上了夏季防暑物品和饮品。在慰问走访中,朱汝东详细了解综合行政执法局一线执法队员和岗亭卡口的管理执勤工作情况,对一线执法和卡口岗亭管理工作取得的成效给予高度评价。

朱汝东要求,生态园综合行政执法局和保安公司要切实做好一线执法和卡口执勤安全保障工作,不断改善工作条件和作业环境,确保一线执法人员的人身安全。同时希望一线执法人员可以再接再厉,进一步提升执法工作水平,努力做好管控工作,当好‘重要窗口’的建设者、维护者、展示者,做好三垟湿地和大罗山守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