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工作动态
汪驰检查中兴大道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10 10:11:00 来源:生态园综合行政执法局 浏览次数:

9月1日上午,副市长汪驰一行到生态园检查中兴大道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工作,要求提升整治标准,完善工作方案,全力打造干净整洁、安全舒适的城市环境。市政府戴旭强副秘书长、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副局长徐清雨、管委会副主任朱汝东参加。

检查组实地察看中兴大道环境综合整治进展情况后,并提出整改意见。

汪驰指出,中兴大道是2020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以下简称“青科会”)所有嘉宾前往主会场的必经道路,是展示温州城市形象的重要“窗口”。做好中兴大道的环境综合整治工作,是办好青科会的重要一环,务必抓紧抓细,快速提升道路及周边景观形象。

汪驰强调,一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认识到2020青科会举办的重大政治意义,强化责任意识、精品意识、冲刺意识,全身心投入到青科会各项筹备工作中。二要提升工作标准。细化任务分工,把握时间节点,抢抓工作进度,要按照青科会环境提升的工作部署,高标准做好综合整治提升工作,为青科会的圆满召开营造良好的道路通行条件和城市绿化环境。三要注重整治细节。聚焦市政环卫、园林绿化、拆违清障等重难点问题,紧盯目标任务,强化中兴大道沿线环境卫生和园林绿化的常态化管养,推动整治提升工作取得成效,为青科会的顺利召开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