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工作动态
曾恩伟督察中兴大道沿线环境综合整治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17 16:53:48 来源:生态园综合行政执法局 浏览次数:

9月15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局长曾恩伟一行督察中兴大道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工作情况。生态园管委会副主任朱汝东参加调研。

督查组一行实地察看了中兴大道环境综合整治情况,听取了中兴大道环境综合整治提升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曾恩伟对温州生态园管委会前期在中兴大道的环境提升工作成效给予充分的肯定,同时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

曾恩伟强调,2020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是事关“重要窗口”建设的重大活动,中兴大道作为嘉宾至主会场路线的主干道,其提升改造进度备受关注。

曾恩伟要求,一要树立全局观。各部门单位要提高认识,切实履行职责,站在全局发展的角度和高度,持续加大对市政环卫、园林绿化、拆违治乱的环境综合整治力度;二要增强紧迫感。当前环境提升工作已进入攻坚期,进度上争分夺秒,标准上精益求精,打造亮点,突出特色和效果;三要聚力精细化。落实责任单位,将管理责任具体化、明确化,对薄弱环节及重难点区域问题的点位强力整改,以良好的市容环境及优美的景观效果迎接2020年世界青年科学家峰会的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