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大罗山  > 志愿者服务
大罗山景区工作人员拾金不昧暖人心
时间:2020-09-24 15:29:24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大罗山景区保洁工作人员在光岙村公路边的排水沟中发现了一个箱子,里面都是化妆品,可能比较贵重,但是箱内没有任何联系方式,就将该箱子寄存在盘垟村停车场的管理房内,等待失主前来认领。

9月18日,大罗山西片管理所接到一则求助电话,一名游客在茶山景区光岙村附近遗失了内有价值3万多元的化妆品的化妆箱,希望西片管理所提供帮助。游客称自己16日在茶山景区光岙村周边采光摄影,摄影结束后匆匆返回,遗失了化妆箱,便拨通电话来寻求帮助。大罗山西片管理所工作人员与该游客进行确认核实,确定该游客就是保洁人员捡到那个箱子的失主,马上将景区保洁人员的联系方式与盘垟村停车场的定位发送给失主,同时知会保洁人员失主的身份信息,归还化妆箱。

拾金不昧是我们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大罗山景区工作人员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弘扬了真善美。大罗山发展中心工作人员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要求,助人为乐、拾金不昧,温暖每一个来景区旅游观光的游客。


来源:大罗山景区发展中心
(编辑:卢凯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