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大罗山  > 旅游工作
大罗山景区开展文旅推广活动
时间:2020-09-29 09:58:41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27日是第41个“世界旅游日”,为进一步推广大罗山丰富的文化旅游资源,宣传文明旅游知识,营造良好的文明旅游氛围,大罗山景区发展中心组织茶山、仙岩、瑶溪、天柱景区开展2020年“世界旅游日”文旅推广活动。

活动中,大罗山景区通过LED屏播放景区宣传片、设置景区宣传图板、发放大罗山手绘地图、景区宣传单页,免费赠送环保袋等方式,多角度、全方位地向广大市民、游客宣传大罗山旅游资源,并倡导大家提高文明旅游、安全旅游意识。

本次活动以“世界旅游日”为契机,大力宣传大罗山景区文旅资源,让广大市民、游客加深对大罗山文化旅游的了解,并积极营造文明旅游、安全旅游的良好氛围,形成了良好的互动效应和宣传效果。(来源:大罗山景区管理中心  谢盟月)


来源:生态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