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大罗山  > 旅游工作
徐欣隆赴大罗山景区开展节前安全生产
时间:2020-09-30 13:48:08 浏览次数: 字号:[ ]

9月29日下午,生态园管委会副主任徐欣隆带队到大罗山景区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确保中秋、国庆假日期间大罗山景区安全有序,

徐欣隆一行现场察看了茶山徐岙入口等景区主要出入口管理情况,实地检查了盘垟村公共卫生间、垃圾桶等环境卫生保洁情况,详细询问了双节期间景区疫情防控、人流管控和交通拥堵预案等安全防范措施和应急准备工作落实情况。

徐欣隆肯定了大罗山景区节前安全生产工作,并强调,今年受疫情影响,本地游热度增大,大罗山景区要做好游客突增的应急准备,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将安全放在首位、把责任落到实处,要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切实做好双节期间大罗山景区安全保障工作和疫情防控工作,营造安全、舒适、和谐的大罗山旅游环境。


来源:大罗山景区发展中心
(编辑:谢盟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