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工作动态
生态园召开新提任干部廉政谈话会
发布日期:2021-01-07 17:31:11 来源:生态园组织人事处 浏览次数:

1月5日上午,生态园召开新提任干部廉政谈话会,对新提拔的科级干部进行集体廉政谈话。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刘光瑾,组织人事处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新提任的5名科级干部分别从政治学习、业务工作、廉洁自律等方面作了表态发言,大家表示将不辜负组织的期望,立足新起点,展示新作为。组织人事处负责人对新提任干部提出了明确要求和殷切期望,希望他们能够抓好此次廉政谈话精神的贯彻落实,不断加强学习,提升综合素质能力,同时要严守纪律规矩,敢于担当作为。

刘光瑾强调,新提任干部要倍加珍惜组织重托和干事创业的良好机会。

刘光瑾要求,一是筑牢理想信念。必须旗帜鲜明讲政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不断提高“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要坚定理想信念,全面强化政治担当,结合各自岗位和工作实际,结合“十四五”规划编制等,贯彻落实好管委会党委的重大决策部署。

二是坚守纪法底线。作为国家公职人员,无论何时何地都要严守纪律红线、法律底线不动摇。要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新常态,紧绷思想之弦、责任之弦、作风之弦不放松。严守纪律规矩,加强对中央及省市有关法律法规的学习。

三是认真履职尽责。新岗位要有新作为,必须牢记使命勇担当,正确处理“干什么”“怎么干”“为什么干”之间的关系,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严格防范履职风险、廉政风险、生活风险。

四是接受各种监督。自觉对待各种监督,做到对待上级监督真心,同级监督虚心,下级监督诚心。自觉接受纪检监察监督,加强自律意识,做好思想、工作、言行等各方面的自我监督,做一名风清气正的好干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