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大罗山  > 旅游工作
治理“青山白化” 护好美丽大罗山
时间:2021-01-07 16:42:10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有效遏制元旦节假日后“青山白化”回潮的现象,1月5日,生态园综合行政执法局配合天河街道开展“青山白化”整治专项行动。

连日来,大罗山执法人员不畏严寒,在辖区范围内不定点不定时开展巡查,陆续在天凤村、郑岙村发现共有6处翻新、重建等违建私墓,发现后执法人员一律实行“零容忍”的态度,对违建私墓进行了制止。并立即对接天河街道,与其协作配合、联合出击开展整治行动,合计拆除270平方米,有效震慑了违建私墓偷建的势头。

下一步,生态园综合行政执法局将始终保持高压态势,持续配合推进“青山白化”治理工作,加大对大罗山的巡查力度,营造“青山白化”整治氛围,巩固整治成效,确保措施细化到位,营造保护好美丽大罗山的绿色生态环境。


来源:生态园综合行政执法局
(编辑:郑聪 吴晟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