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工作动态
董群策督查集团公司党委主体责任落实情况
发布日期:2021-01-08 15:29:05 来源:生态园集团公司 浏览次数:

近日,生态园管委会副主任董群策赴集团公司督查党委主体责任落实情况,并召开专题会议,集团公司董事长缪克排参加会议。

董群策认真听取了集团公司党委主体责任落实及安全生产工作情况的汇报。他指出,2020年集团公司严格履行党委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党的建设和业务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新亮点。2021年,集团公司要继续提高政治站位,集团上下要团结一心、披荆斩棘、久久为功,结合集团工作实际,坚定不移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董群策要求,要紧紧围绕管委会党委会精神,结合集团工作实际,做好八个方面的工作部署。一要推进考绩工作,持续与管委会部门做好沟通与对接,以结果为导向,对照考绩办法查漏补缺,争取少扣分、不扣分。二要维持社会稳定,提高舆情处置能力,高度重视市民反馈的问题,形成及时反馈机制,并采取有效措施妥善处理。三要加快工程进度,尤其要大力推进民生工程建设,加强督促,把控时间节点,在确保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全力加快工程建设进度。四要强化安全生产,树立“安全第一”意识,把安全生产工作视为重中之重,进一步巩固集团安全生产形势。五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开展廉政风险排查,推进领导干部廉政档案建设,建立集团重点工程投资项目计划监督明细表,强化工程监督,筑牢廉政“防火墙”。六要做好疫情防控,做好春节农民工回乡返工预备工作,结合实际生活做好小区疫情防控,景区原则上取消不必要活动,减少人群聚集。七要推进防寒抗冻工作,密切关注天气情况,做好防寒抗冻风险管控,提早部署,全面落实各项防护工作。八要谋划明年工作,按照管委会要求,早部署早谋划2021年工作,明确工作重心,把握工作方向,确保各项事务正常有序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