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工作动态
温州生态园组织开展退休老干部重阳节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19 16:20:25 来源:组织人事处 浏览次数:

金秋时节,丹桂飘香,敬老爱老,情暖重阳!为发扬关心、尊重、爱护老干部的光荣传统,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10月14日下午,温州生态园管委会为退休老干部们组织了重阳节活动,管委会主任陈朝明参加老干部座谈会,管委会副主任蒋义炮副主任陪同参加活动。

根据活动安排,老干部们前往三垟湿地游览参观了南怀瑾书院、“瓯江红”综合体等地点,实地感受生态园最新的建设成果。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管委会工作人员向老干部们介绍了近期温州生态园的工作情况与下阶段的工作计划。陈朝明关切询问了老干部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向他们表达了节日的美好祝愿,并认真倾听老干部们的意见和建议,表示对他们提出的问题将充分研究、妥善解决。同时陈朝明还诚挚希望老干部们继续为温州生态园建设发展献计献力。老干部们也分享了体会感言,表示将继续发挥余热,为温州生态园保护建设注入力量。

莫道桑榆晚,为霞尚满天。退休老干部是温州生态园的宝贵财富,悠悠岁月铭记着他们奋斗的足迹,生态园始终秉持让老同志满意的工作目标,真正把对老干部们的关心爱护送到心里、做到实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