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大罗山  > 旅游工作
《大罗山摩崖石刻选编》新鲜出炉啦
时间:2021-12-01 10:35:27 浏览次数: 字号:[ ]


近日,由大罗山景区发展中心编印的《大罗山摩崖石刻选编》新鲜“出炉”。该摩崖石刻选编在温州生态园领导的关心和指导下,经过了大量的收集、精心的设计编排,得以正式面世。

《大罗山摩崖石刻选编》制作精美、内容丰富、介绍翔实。 该选编围绕“大罗山摩崖石刻”主题,图文并茂地介绍了大罗山摩崖石刻的题刻内容、题刻时间、题刻位置及相关历史人物和史料考据,全面展现了大罗山摩崖石刻的独特的人文魅力。温州生态园管委会陈朝明主任为选编作序,陈朝明主任在序中提到:大罗山摩崖石刻不仅数量多,种类全,而且源远流长、人文内涵深厚。大罗山摩崖石刻是一部生动的书法艺术发展史,也是温州的历史人文博物馆。

该选编的编制发放,将为充分推介大罗山旅游资源,宣传挖掘大罗山文化资源,提升大罗山旅游知名度和美誉度起到积极作用。


封面设计简洁大气,古风书法字体的选用及适度的灰调和留白体现摩崖石刻的历史沉淀和文化意境,页面采用特殊工艺呈现凹凸效果。


扉页设计精美,磅礴大气的大罗山航拍图呈现大罗山美丽风光,黑色水墨勾勒祥云图案及红色印章字体搭配体现中国风。


内页图片精美,文字翔实,淡雅的水墨图案,体现“意境”与“韵味”


来源:温州大罗山景区发展中心
(编辑:王芙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