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大罗山  > 旅游工作
朱汝东走访慰问生态园综合行政执法局各基层执法中队
时间:2021-02-22 15:14:42 浏览次数: 字号:[ ]

2月18日,春节后的首个工作日,生态园管委会副主任朱汝东走访生态园综合行政执法局各基层执法中队慰问执法队员,并向他们致以新春祝福。

话家常、鼓干劲、寄希望。朱汝东一行先后来到三垟湿地中队和大罗山茶山、仙岩、塘下、天柱以及瑶溪等中队办公点,开展节后慰问,看望了各个中队的工作人员,亲切询问大家春节期间工作生活情况。

朱汝东希望,在新的一年,各中队要坚持把作风建设放在首位,紧盯工作纪律、公车管理、食堂管理等关键环节,同时要狠抓各项综合行政执法业务开展,实现作风建设与业务工作同频共振。全体人员不仅要做到节后收心,振奋精神,迅速进入工作状态,更要做到节后用心,乘势而上,以积极向上的工作态度和认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砥砺前行、攻坚克难,助推综合行政执法工作再上新台阶。


来源:生态园综合行政执法局
(编辑:潘裕骞 吴晟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