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招标公示
关于调整温州生态园管委会小额工程施工及服务类企业库的补充公告
发布日期:2021-03-31 08:56:43 来源:温州生态园管理委员会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规范小额工程施工及服务类项目管理,提高工作效率,方便企业,完善温州生态园管委会小额工程施工及服务类企业库管理,经研究决定对生态园小额工程施工及服务类企业库进行补充报名,具体通知如下:

本次补充报名8个专业类别包括:1、造价咨询;2、地籍图制作;3、施工图审查;4、节能评估、绿色建筑; 5、电力施工; 6、保安服务;7、拆违服务;8、招标代理。

一、入库申请人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合法的法人营业执照,按国家法律有关规定合法经营。

2、持有相关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企业资质证书(国家规定对企业资质不做要求的除外)。

3、资质要求:

(1)电力施工企业必须具有相应专业工程施工总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    

(2)其他专业类别入库单位必须具有相应资质(国家规定对企业资质不做要求的除外)。

4、申请人自2018年1月1日至今在温州市完成至少两项与申报专业资质相应的工程业绩(需提供证明材料)

二、入库申请人必须提交装订成册的资料并提供电子版:

1、资格审查文件目录(格式自定);

2、申请表(附件1),附入库申请人企业法人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安全生产许可证》的复印件,承担相应业务的人员配备情况、需提供本单位专职人员的社保证明、承担业务的业绩证明材料及其学历、职称等个人材料。以上复印件须盖上公章。

3、承诺书(附件2),内容包括承诺接受管理办法各项规定,并对其提交的报名资料的真实性负责。

4、企业法人代表证明书及有效授权书(附件3);

5、企业完成类似项目业绩证明材料(需提供2018年至今在温州市独立承接至少两项与申报专业资质相应的工程业绩证明材料);

6、企业在温州市区的办公场所及设备情况(如为自有,则应提供产权证明;如为租赁,则应提供租赁合同)。

7、企业获奖受表彰情况。

报名时间:2021年3月31日至4月8日

报名地址:温州生态园管委会431室

联系人:黄芒芒    0577-86677206




附件:

1.23-附件1温州生态园管委会小额工程施工及服务类企业库申请表.docx

2.23-附件2温州生态园管委会小额工程施工及服务类企业入库承诺书.docx

3.23-附件3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和法定代表人授权书.docx

4.23-附件4温州生态园管委会小额工程施工及服务类企业库管理办法.docx



                       温州生态园管理委员会

                           2021年3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