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工作动态
攻坚倒计时十天!缪克排督察三垟湿地“双月攻坚”提升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21-04-20 10:48:05 来源:生态园集团公司 浏览次数:

4月20日,生态园集团公司董事长缪克排带队赴三垟湿地督查双月攻坚提升项目,了解各项目工作进展情况,督促各项工作落实到位。集团公司总工程师占长胜、相关责任单位参加督查。

缪克排一行先后实地察看三垟湿地西环线、西入口、南仙堤、北入口、人才综合体、南怀瑾书院等项目提升建设情况,进一步督察工程建设的每一个细节,力求双月攻坚提升任务能够做到尽善尽美。

缪克排指出,各单位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将各项攻坚提升任务落到实处。一要紧抓时间节点,加快项目进度。当下双月攻坚已进入倒计时十天关键期,要把握好工程进度,提高效率,确保在五一前圆满完成各项提升任务。二要紧抓工程细节,确保攻坚成效。双月攻坚提升工作要注重细节,从小处着眼,以高标准、严要求打造出群众满意的经典之作。三要紧抓安全生产,兜牢安全底线。始终把安全生产作为工作的重中之重,严格落实施工现场安全防护措施,压紧压实安全生产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