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大罗山  > 志愿者服务
重走伊凡路 净美大罗山——温州大罗山景区发展中心开展大罗山志愿者服务活动
时间:2021-04-21 11:04:52 浏览次数: 字号:[ ]

4月18日,温州大罗山景区发展中心协同温州生态园团委、瓯海区文明中心,组织开展温州大学附属茶山实验小学少先宫师生“重走伊凡路 净美大罗山”志愿服务活动。参与本次活动的还有瓯海爱善义工队、中国罗山第一群的志愿者们。

上午九点,全体志愿者及工作人员集中于五美景园健身步道入口处开展启动仪式,并由瓯海区文明中心工作人员强调了活动过程中的注意事项。仪式结束后,志愿者们正式出发,沿着五美景园—龙脊—雷达站的登山路线,同工作人员一道对沿途的垃圾进行全方位清理。在捡拾垃圾的同时,也不忘积极向游客宣传文明出行精神,进一步增强游客环境保护意识。于终点处,志愿者们同工作人员一起挥舞着国旗歌颂祖国,表达了对祖国壮阔河山的热爱,对祖国建党百年的美好祝福。返程途中,全体人员途经伊凡亭,学习伊凡精神。伊凡原为温州职业技术学院的一名外教,同时也是大罗山环保卫士。曾经连续数年,风雨无阻地行走在大罗山上,为环保工作作出贡献。

垃圾不落地,文明在心中。温州大罗山景区发展中心秉持着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坚持做好大罗山环境保护工作,定期开展各项志愿者活动,大力宣传文明出行精神,努力让更多人参与到爱护环境、保护大罗山美丽风景的行动中来。


来源:大罗山景区发展中心
(编辑:黄帆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