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工作动态
陈人念召开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暨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04-23 08:45:48 来源:生态园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4月22日上午,生态园管委会副主任陈人念召开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暨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部署会,生态园各部门及三垟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暨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部署会精神,要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要应接尽接,确保按时完成目标任务。各部门要高度重视疫苗接种工作,持续加强宣传引导,做到人人知晓、人人配合;同时,要结合相关文件精神,明确工作要求,完善工作细节,责任落实到人,积极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创建成果。

陈人念以“六个落实”展开部署,一是明确任务抓落实,疫苗接种反映机关单位战斗力与执行力,要率先垂范紧抓落实;始终绷紧思想弦,积极配合属地政府贯彻落实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二是突出重点抓落实,明确建筑工人、物业服务人员等六大需接种疫苗的人群,积极推进疫苗接种;同时,重点做好环卫设施健全,违法搭建等环境整治,景区和河道保洁等工作。三是联动属地抓落实,在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中,与属地街道明确分工,责任到人,形成合力共抓落实。四是注重结合抓落实,做到四个相结合,即与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相结合,与五一假期值班相结合,与垃圾分类、季节性灭鼠灭蝇等专项行动相结合,与日常保洁管理相结合,切实推进疫苗接种和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工作。五是营造氛围抓落实,实施宣传教育多样化,及时传达新冠病毒疫苗接种暨国家卫生城市复审迎检会议精神,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六是严格责任抓落实,各单位要有责任意识,各司其职,实行疫苗接种每日汇报制度,力争四月底前,按上级要求完成接种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