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工作动态
董群策召开生态园土地管理专项工作研究会议
发布日期:2021-04-26 18:11:06 来源:生态园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次数:

4月23日下午,生态园管委会副主任董群策主持召开温州生态园土地管理专项工作研究会议,全面听取了各单位工作情况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生态园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以及三垟街道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生态园资规局主要负责人对生态园4月份做地工作 、土地清理、安置性商品房出让、复垦等项目进行了汇报。随后,各相关单位相继汇报工作中取得的成果以及存在的困难。董群策充分肯定了4月份取得的各项工作成效,要求对上半年即将出让的B-12、B-15和A-51等地块开展跟踪督促权证注销、围墙圈建等工作,加快推进上垟村和应潭村的建设用地复垦,相关负责人要规划好复垦进场施工方案,最后结合生态园实际情况分析了上半年做地、土地清理、安置性商品房出让等工作存在的主要问题及攻坚方向。


董群策指出,做地、土地清理、安置性商品房出让等工作不仅是温州生态园的“钱袋子”,更是直接影响生态园当前和未来发展的关键因素。各部门要有与时间赛跑的紧迫感、危机感,花大力气、下真功夫,充分整合各方资源,加快推进。

董群策强调,一是思想再重视。不断深化高标准高质量的工作理念,迎难而上,鼓足干劲、主动作为、靠前站位,以坚定的决心打好这场做地、出让和复垦攻坚战。二是目标再明确。要切实履行职责,紧盯目标任务,加快工作节奏,倒排时间、挂表作战,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为各项土地专项工作扫除障碍。三是行动再积极。要充分发挥工作主动性,加强部门间工作对接,集体攻克重点难点项目,着力解决各类历史遗留问题,做大做实土地储备“蓄水池”,做强做优土地出让“资金库”,为促进连片开发,形成规模效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