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大罗山  > 旅游工作
大罗山景区发展中心加强节前部署确保安全过节
时间:2021-04-27 16:57:25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切实做好“五一”节前安全生产工作,有效预防和杜绝各类安全事故,确保人民群众过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节目,4月26日,大罗山景区发展中心召开景区节前安全管理工作部署会。会议传达了温州生态园有关“五一”节前安全生产工作的会议精神,详细部署了我中心“五一”景区安全工作,要求各片所要进一步强化景区旅游安全管理,为广大游客营造安全舒适的旅游环境。

会议要求,大罗山景区发展中心各科室和片所要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工作方针,牢固树立安全意识,确保节假日旅游安全有序。一做好隐患清零。要求时刻紧绷安全弦,加强安全检查,重点做好游步道、游乐设施、重要景区景点的隐患排查工作,从行动上狠抓整改落实,切实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全面守住安全底线。二强化巡查管理。节假日期间要严格落实景区网格巡查,强化方法措施,落实网格管理责任,加大巡查频次和巡查力度,加强游客安全旅游管理,坚决防范各类事故发生。三做好值班值守。认真落实值班制度,畅通信息报送渠道,值班领导和工作人员要认真尽职履责,严格落实重大事项报告和应急处置制度。

会议还详细部署了节假日期间景区环境保洁整洁、景区交通疏导等工作。会上,大罗山景区发展中心还认真传达了生态园党委会有关节假日党风廉政工作、保密工作等会议精神,并对相关工作作了认真部署。


来源:大罗山景区发展中心
(编辑:王芙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