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工作动态
蒋义炮督查三垟湿地“双月攻坚”提升工程
发布日期:2021-04-30 19:56:07 来源:生态园财务处 浏览次数:

4月29日,生态园管委会副主任蒋义炮带队赴三垟湿地督查“双月攻坚”提升工程项目建设进度。集团公司总工程师占长胜参加。

蒋义炮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西环线驿站、西环线码头驿站、丹东茶室、东岸垟商户等配套设施提升情况,详细了解商户进场、装修及开业情况,并了解各商户存在的困难,帮助商户切实解决相关问题。

蒋义炮强调,“双月攻坚”接近尾声,各项提升项目完成度良好,但仍存在些许不足,下一步要加强商户经营管理。一要引导商户强化自身公共服务理念,引导商户开展亲民娱乐消费项目,让百姓敢消费、能消费、想消费,打造“吃住行游购娱”全方位一条龙服务。二要协助商户做好店铺后续清理工作,保证铺位内和铺位附近公共区域的卫生整洁,做到“清清爽爽迎接游客”。三要在后续形成商户运营考核机制,倒逼商户提升开放率,保证运营度,同时促进商户不断提升自身服务,形成良性竞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