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大罗山  > 旅游工作
大罗山景区发展中心三紧“盯”,切实做好“五一”节前工作
时间:2021-04-30 20:13:02 浏览次数: 字号:[ ]

大罗山景区发展中心以“安全、文明、卫生、美丽”为目标,本着“早谋划、早部署、早行动”的原则,切实做好“五一”节假日景区管理各项工作。

一是盯安全,保平稳。开展景区安全大检查,重点排查登山游步道、扶手栏杆、观景平台等景区安全隐患点,排查并消除各类安全隐患;检查组还现场查看了瑶溪景区瑶湖绿化提升工程现场,叮嘱并督促施工方注意施工安全及施工进度。大罗山东西各片所认真落实景区安全责任开展旅游安全自查工作,确保景区“零隐患”,防止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二是盯卫生,塑形象。认真谋划,提早部署,对接保洁公司加大景区保洁频度。加强景区环境卫生大检查,督促保洁公司做好公厕、游步道、景区廊亭的卫生保洁公厕,做好景区枯枝落叶的清理工作。强化重要景区热门景点网格环境卫生巡查力度和频度,落实网格员巡查责任,确保节假日景区环境卫生整洁,让游客玩得舒心。

三是盯廉洁,促作风。节前,通过会议、微信工作群、谈心谈话认真落实党风廉政工作,要求大罗山全体干部职工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严格遵守规章制度;严格按照规定使用公车,严禁公车使用;值班执勤人员要严格按照制度落实值班责任,遵守工作纪律。



来源:大罗山景区发展中心
(编辑:王芙蓉 卢凯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