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工作动态
温州生态园管委会新任主要领导到任
发布日期:2021-05-12 15:31:18 来源:温州生态园管委会 浏览次数:

5月11日上午,温州生态园管委会召开干部大会,市委组织部副部长许佳到会宣布温州生态园管委会党委书记、主任陈朝明任职决定。会议由郑华主持,温州生态园领导班子、市纪委市监委纪检监察派驻组、股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许佳介绍了陈朝明的基本情况,并对生态园近年来的保护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针对下步工作,她提出三点意见:一是要以更高标准抓好建设提升。要紧紧围绕市委的战略目标,拉高湿地公园建设品质,因地制宜打造独具特色的三垟湿地,推进湿地和城市融合发展。要赢得群众口碑,树牢人民湿地人民建,建好湿地为人民的理念。二是要以更大的担当化解矛盾问题。面对湿地建设中遇到的难题,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强化拔钉清障、通力合作及依法行政的意识,直面难点堵点,建立问题清单销号机制,加快生态园保护建设进度。三是要以更严的要求加强队伍建设。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涵养专业精神,提升干部队伍团结共事的合力、专业做事的能力、干净干事的定力,全力贯彻新发展理念,加速形成新温州形象标志,奋力打造生态建设重要窗口。

会上新任主要领导陈朝明同志作了表态发言,原主要领导郑华同志发表了离别感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