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工作动态
陈朝明调研生态园重点工程项目建设
发布日期:2021-05-27 11:33:53 来源:生态园办公室 浏览次数:

5月25日,生态园管委会主任陈朝明调研生态园重点工程项目建设。管委会副主任董群策、总工程师李显淼、集团公司董事长缪克排等人参加调研。

利用一天时间,陈朝明实地察看三垟湿地传统文化园、生态保育区、市树市花园、西次入口、西北入口、生态文明展示馆、城市休闲片区等项目现场,并察看黄屿片区做地出让情况和黄屿B-01e中小学及其周边道路建设情况。


陈朝明察看传统文化园项目建设



看项目、问情况、解难题。每到一处,陈朝明仔细听取项目建设情况的汇报,询问工程存在的问题,并协调解决难题。在传统文化园,陈朝明指出,要联动属地街道,调配精干力量,全力以赴解决政策处理难题,确保工程无障碍施工,并加班加点、争时抢速,高标准推进项目建设。


陈朝明察看市树市花园建设



在市树市花园,陈朝明指出,市树市花园是市委市政府非常重视的工程项目,要加快政策处理进度争取早日进场施工。据了解,市树市花园将打造成为一个融生态保育、观赏体验、科普教育为一体的植物游园,弘扬市树市花文化,展现中国盆景艺术。


陈朝明实地察看黄屿拉丝基地



在黄屿片区,陈朝明先后察看了A40、A51、A30、B12、B15等地块做地出让情况。他要求,要加快垃圾清运,提速做地出让进度,抓好土地开发提质提效,进一步盘活土地资源,拓宽发展空间,并及时解决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确保年度任务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