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大罗山  > 旅游工作
大罗山景区发展中心加强部署景区安全生产工作
时间:2021-05-27 19:06:14 浏览次数: 字号:[ ]

5月25日下午,大罗山景区发展中心召开景区安全生产工作部署会,传达贯彻上级会议精神,对景区当前安全生产工作再部署、再强调,坚决防范和遏制各类事故发生。

会上,大罗山景区发展中心传达了省、市有关《“平安护航建党百年”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专项行动方案》以及《关于做好强降雨防御工作的通知》相关文件要求,并结合大罗山景区实际对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工作进行了全面动员和具体部署。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专项行动的重要意义;要切实把握工作重点,不折不扣落实景区安全生产各项任务措施;要切实强化高效意识,有力保障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取得实效,全力以赴筑牢景区安全防线,为建党百年护航。

会议要求,一是隐患排查整改要到位,东、西片管理所要围绕核心景点、重点设施等对景区安全隐患进行全面彻底地大排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及时整改,确保消除各类安全隐患;二是安全措施落实要到位,要持续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要求,认真开展景区日常安全巡查工作,加强对游船等游乐设施的安全提醒,积极配合属地政府对山上水库进行日常安全巡查等,确保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实到位;三是定期不定期督查要到位,资源保护科要强化定期与不定期的安全生产督察工作,发现问题及时通报并督促整改,不断夯实景区安全生产基础,切实为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营造良好的景区安全环境。 

来源:大罗山景区发展中心
(编辑: 谢盟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