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工作动态
朱汝东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生态园住建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7-21 16:59:19 来源:生态园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浏览次数:

7月20日下午,生态园住建支部组织召开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管委会副主任朱汝东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归根到底是因为马克思主义行》、《学史明理 增强政治自觉》等时评文章。此次理论学习活动为支部全体党员更好地学好学深学实党史,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提供了指导和借鉴。

会上,朱汝东根据自身学习心得与体会,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发人深省的党课。他强调,全体党员在党史学习过程中要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并在今后工作中做到“四个一”:一是做到一心忠诚向党,要忠于信仰、忠于组织、忠于事业,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做到一叶知秋为民,要用心、用力、用情办好民生实事,真心实意地为建设温州“绿心”贡献自身的力量;三是做到一往无前担当,要敢于担责、敢于斗争、敢于胜利,把“敢于担当责任,勇于直面矛盾”作为座右铭,保持韧劲,善作善成;四是一身正气履职,要敬畏人民、敬畏法纪、敬畏权力,落实好“一岗双责”要求,始终紧绷廉政之弦,干干净净做事、清清白白为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