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工作动态
朱汝东召开专题党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日期:2021-07-21 19:06:51 来源:大罗山景区发展中心 浏览次数:

7月16日下午,温州生态园大罗山景区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 起航百年当先锋”主题党日活动。管委会副主任朱汝东召开专题党课,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讲授专题党课,响应伟大号召。会上,朱汝东以党的百年奋斗征程为主线,围绕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中“九个必须”的根本要求,深入浅出地解读了“九个必须”的本质内涵、必由之路、落实关键和实践启示。他强调,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史为鉴、开创未来,更好地把习近平总书记殷殷嘱托全面落实在生态园的发展上,在大罗山大开发大建设的新阶段展现新作为,彰显新担当。

学习重要讲话,汲取奋进力量。随后,支部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袁家军在浙江省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等内容。

开展谈心谈话,践行使命担当。最后,会议围绕党史学习教育相关内容,以座谈交流形式开展了谈心谈话。与会党员结合党史学习感悟和工作实践,纷纷谈体会、讲收获、感党恩,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更加立足于为大罗山开发建设服务,用实实在在的工作业绩践行初心使命。

活动要求,全体党员要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向全党发出的伟大号召,从“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百年辉煌历史中汲取前进力量、践行使命担当、争当先锋模范,切实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入脑入心、落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