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工作动态
市执法局汪红所调研生态园综合行政执法主体相关事项
发布日期:2021-07-28 19:14:38 来源:生态园综合行政执法局 浏览次数:

7月27日下午,温州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汪红所一行,调研温州生态园综合行政执法工作,温州生态园管委会副主任朱汝东参加调研。

会议听取了近年来生态园执法体制改革情况的汇报,并围绕有关问题展开讨论和交流。

汪红所充分肯定了生态园综合行政执法局近年来在大罗山和三垟湿地区域内开展综合行政执法工作上取得的成果,同时就目前工作中存在的困难进行指导协调。

汪红所指出,市综合行政执法局非常支持生态园综合行政执法工作的开展,并表示,要积极研究解决办法,在当前全省“大综合一体化”行政执法改革的背景下,解决生态园执法主体问题刻不容缓,市执法局会进一步协同生态园执法主体研究解决办法。要认真谋划执法工作,针对后续的执法办案工作,进一步理清职责,规避可能存在的问题。要加强执法能力提升,要深入思考“如何管、怎么管”的问题,市执法局会全力支持执法人员业务培训开展。

朱汝东表示,我委将积极推进生态园综合行政执法工作开展,一要实行循序渐进,努力先做好市执法局三大方面执法事项的委托工作,后续逐步扩大推进其他相对集中执法事项;二要强化业务提升,加强业务学习和队伍建设,进一步提升执法人员能力水平;三要加强沟通协调,保持与市执法局、市司法局等部门的沟通联系,合力寻找解决生态园执法主体问题的最优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