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工作动态
温州生态园管委会组织观看红色电影《红船》
发布日期:2021-07-30 16:42:28 来源:生态园机关党委 浏览次数:

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奋进力量,7月29日下午,温州生态园管委会组织14个支部共百余名党员集中观看红色电影《红船》。

电影《红船》以“红船精神”为纲,结合党史权威及最新考证研究资料,以第一批中国共产党人求索中国向何处去的故事视角,通过全新的影像风格,展现中国共产党这艘扬帆起航的红船乘风破浪、不惧风雨,最终实现百年辉煌的伟大征程,从原点解读中国共产党百年的历史逻辑和奋斗初心,准确演绎、全方位呈现中国共产党的诞生过程与历史必然性。

观影结束后,在场党员们纷纷表示,这是一部有理想、有青春、有深度的影片,同时也是一场视觉冲击和思想碰撞的盛宴。从影片中能深刻感受开天辟地、敢为人先的首创精神,坚定理想、百折不挠的奋斗精神,立党为公、忠诚为民的奉献精神,回去以后要立足自身工作岗位,发扬“红船精神”,把精神追求转化为工作动能,为保护建设好生态园凝聚自身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