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大罗山  > 旅游工作
大罗山景区开展防疫应急演练,筑牢景区防疫防线
时间:2021-08-24 10:49:04 浏览次数: 字号:[ ]

为深入贯彻实施《浙江省文化和旅游厅关于全面加强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文件要求,进一步提高大罗山景区发展中心旅游突发事件及防疫应急处置能力,确保景区安全,8月10日及8月11日上午,大罗山景区发展中心东西片管理所分别组织开展了疫情防控应急演练。

在仙岩景区及瑶溪景区,大罗山东西片所工作人员按照应急预案处置流程进行了分组分工。当发现游客存在“体温、健康码、行程卡”等异常情况,具备可能感染新冠肺炎风险时,工作人员根据景区疫情防控应急预案要求开展警戒隔离、情况汇报、移交处置、后期消毒等流程,有序展开应急处理工作,全景展现了景区疫情防控应急处置完整流程,突出了疫情信息逐级上报、值班领导统筹部署、疫情防控办公室内外联动、全体职工共同防疫等环节,进一步强化了防控意识、固化了防控机制、细化了防控预案。

游客安全无小事,防疫责任重于泰山,不能有丝毫的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此次演练紧张有序,环环相扣。游客体温检测、所长现场指挥、工作小组现场处置等一系列应急处置流程,各人员响应迅速,处置准确得当,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和目的。


来源:大罗山景区发展中心
(编辑:卢凯迪 胡立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