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招标公示
温州生态园黄屿片区景观绿化一期工程监理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1-09-02 19:56:02 来源:温州生态园建设开发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温州生态园黄屿片区景观绿化一期工程已由温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生态园分局以温发改生审〔2021〕6号文件批准建设,项目业主为温州生态园建设开发有限公司 ,建设资金来自由温州生态园管委会统筹财力与自筹解决,出资比例为100%,招标人为温州生态园建设开发有限公司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监理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项目概况

建设地点:黄屿片区。

建设规模:本项目铁路文化园区域,绿化面积约10528 平方米,铺装面积约13257平方米,附属管理用房面积约1512.8平方米,空中连廊面积约3137平方米,铁路桥改造面积约575平方米,机动车停车位107 个。滨水绿地区域,绿化面积约4807 平方米,铺装面积约2354 平方米,驳坎长约253 米,机动车停车位44 个。

项目工程费用3777.06万元。监理费最高限价49万元。

监理服务期限:本次监理服务期为本工程的全部施工工期,直至所有工程综合验收合格并资料移交备案且办理竣工结算审核完毕以及工程缺陷责任期满为止。

2.2 招标范围

本工程范围内的施工、缺陷责任期内的保修等全过程监理。主要包括外立面改造、道路整治、景观绿化、亮化、管线迁改及其他附属工程等所有工程的监理服务。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以下第①项或第②项资质:工程监理综合资质;‚同时具备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乙级及以上资质和房屋建筑工程监理丙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试验检测仪器设备方面具有相应的监理能力。

3.2 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 投标人拟派总监理工程师须具有注册在投标人单位的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证书,注册专业为市政公用工程,且在有效期内;总监理工程师要求无在监项目。提供总监理工程师2021年2月份至2021年07月份连续在本单位缴纳社会养老保险证明材料(显示在保但未到账的也认同;如已退休,则提供退休证明和聘用合同)。

3.4 其他要求:详见招标文件。

3.5 省外监理企业需具备有效期内的《省外企业进浙承接业务备案证明》。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携带营业执照及资质证书复印件加盖公章于2021年9月3日-至2021年 9月 14 日上午09:00-11:30,下午14:00-16:30(节假日除外)至浙江至诚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领取标文(温州市黎明西路236号国际贸易中心3楼309室)

4.2本工程招标文件的质疑、澄清、修改、补充等内容在温州生态园管理委员会服务平台(http://sty.wenzhou.gov.cn/)上发布信息向所有投标人公布。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2021年 9 月 14 日14时30分整,地点为温州生态园总部经济大楼213会议室。

5.2逾期送达的、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或者不按照投招标文件要求密封的投标文件,招标人将予以拒收。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温州生态园网(http://sty.wenzhou.gov.cn/)发布。

7.联系方式

招 标 人:温州生态园建设开发有限公司

地    址:温州生态园总部经济大楼(温州大道1525号)

联 系 人:黄先生

电话: 0577- 86676928

招标代理机构:浙江至诚工程咨询有限责任公司

地    址:温州市黎明西路236号国际贸易中心大楼3楼309室

联 系 人:周晓北

电    话:0577-88101918,136158779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