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招标公示
温州生态园管委会小额工程施工及服务类企业库增补公告
发布日期:2021-09-03 16:59:18 来源:温州生态园管委会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完善温州生态园管委会小额工程施工及服务类企业库,经研究决定对生态园小额工程施工及服务类企业库进行增补报名,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本次增补报名为工程结算审核专业。

一、入库申请人资格条件。

1、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持有合法的营业执照,按国家法律有关规定合法经营。

2、营业执照须具有造价咨询相关经营范围。

3、申请人至少有取得一级造价工程师注册证书的人员6名(需提供在本单位缴纳社保的证明材料)。

4、申请人自2018年1月1日至今在温州市已完成至少二项与申报专业资格条件相应的工程结算审核业绩(需提供政府或国有投资项目工程结算审核且审定造价在1亿元及以上的证明材料)。

(二)入库申请人必须提交装订成册的资料并提供电子版:

1、资格审查文件目录(格式自定);

2、申请表(附件1),附入库申请人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复印件,承担相应业务的人员配备情况、需提供本单位专职人员的社保证明、承担业务的业绩证明材料及其学历、职称等个人材料。以上复印件须盖上公章。

3、承诺书(附件2),内容包括承诺接受管理办法各项规定,并对其提交的报名资料的真实性负责。

4、企业法人代表证明书及具有法人代表签名或盖章的参加本项目入库报名申请人代表的有效授权书(附件3);

5、自2018年1月1日企业完成类似项目业绩证明材料(需提供政府或国有投资项目工程结算审核且审定造价在1亿元及以上的证明材料;证明材料为造价咨询合同或委托单,同时提供定案单或定案证明材料,定案单或定案证明材料需由三方盖章,审定金额与完成时间以定案单或定案证明材料时间为准);

6、企业在温州市的办公场所及设备情况(如为自有,则应提供产权证明;如为租赁,则应提供租赁合同)。

7、获得过温州市财政部门(含温州市县(区)级财政部门,下同)授予先进或荣誉称号(需提供温州市财政部门授予先进或荣誉称号的证明文件或奖牌扫描件等材料)。

报名时间:2021年9月 3日至9月17日

报名地址:温州生态园管委会431室

联系人:黄芒芒    0577-86677206

附件1申请表.wps

附件2承诺书.wps

附件3委托书.wp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