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 招考录用
索引号 001008003015141/2021-00493
组配分类 招考录用 发布机构 生态园
成文日期 2021-09-08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2021年温州生态园开发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公开招聘企业高级(专业)人才公告
发布日期:2021-09-08 08:58:05 来源:温州生态园管委会 浏览次数:



为引进高端性、专业性、紧缺型人才,提升人才队伍专业化水平,满足生态园发展对多层次人才的新需求,加快国企改革发展步伐,决定面向全国招聘7名企业编外高级(专业)人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范围和对象

面向全国招聘符合职位条件的人员。

二、招聘职位

(一)集团公司招聘旅游发展公司副经理1名,负责旅游项目投资开发、经营管理、策划。

(二)集团公司招聘消防工程管理人才1名,负责工程项目消防图纸审查、备案,现场监督、竣工验收等工作。

(三)集团公司招聘工程管理人才1名,负责工程项目施工图纸审查、建设审批、招投标管理、工程现场管理等工作。

(四)集团公司招聘林业管理人才1名,负责编制国土绿化规划、全民义务植树、造林绿化、森林质量提升,承担公益林划定、建设保护和利用等涉林工作。

(五)集团公司招聘旅游管理人才1名,负责文化和旅游市场管理与发展等工作。

(六)集团公司招聘地质灾害管理人才1名,负责地质灾害防治相关工作。

(七)集团公司招聘统计管理人才1名,从事统计相关工作。

三、资格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三)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道德品行和职业素养;

(四)具有正常履职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五)具备招聘职位所要求的文化程度、专业、年龄、工作经历及资格条件。

1.旅游发展公司副经理资格条件:45周岁及以下,具有旅游管理类专业的本科及以上学历,具有5年及以上旅游开发设计等相关工作经验,近2年及以上从事四星及以上旅游社管理工作;具备丰富的旅游项目规划、设计、市场调研、环境分析等知识,有较强的资本运作能力和风险管控能力;熟悉文化旅游宣传行业,有较强的市场分析与拓展能力,具有新媒体运营管理和营销推广工作经验;组织领导能力强,工作业绩突出,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2.消防工程管理人才资格条件:40周岁及以下,具有土木工程类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工程师及以上职称;具有注册消防工程师资格,近3年及以上从事消防工程管理工作;或近5年及以上从事消防工程管理工作。专业能力强,工作业绩突出,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3.工程管理人才资格条件:40周岁及以下,具有土木工程类或建筑类专业的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工程师(建筑工程管理专业)及以上职称,从事招投标管理或工程管理工作经历5年及以上。专业能力强,工作业绩突出,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4.林业管理人才资格条件:40周岁及以下,专业不限,具有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助理工程师及以上职称,专职从事林业部门5年及以上工作经验。专业能力强,工作业绩突出,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5.旅游管理人才资格条件:40周岁及以下,具有旅游管理类专业的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具备扎实理论基础和实操能力,熟悉掌握旅游产业规划及市场开发,从事旅游管理相关工作3年及以上,专业能力强,工作业绩突出,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6.地质灾害管理人才资格条件:40周岁及以下,具有地质学类专业的本科及以上学历,学士及以上学位,具有相关专业副高及以上职称,近5年及以上从事地质灾害防治相关工作。专业能力强,工作业绩突出,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7.统计管理人才资格条件:40周岁及以下,专业不限,具有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中级(统计专业)及以上职称,近2年及以上从事统计类相关工作,具有较强的文字处理和综合分析能力。专业能力强,工作业绩突出,具有较强的沟通能力、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六)符合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的其他条件。

(七)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应聘:

1.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2.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

3.曾被开除公职或者因违纪违法被机关、事业单位解除聘用合同的;

4.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5.受纪律处分期间或者未满影响期限的;

6.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四、招聘程序

按照报名、资格审查、综合测评、体检、考察、录用的程序进行招聘。

(一)报名、资格初审

采取网上报名方式。报名对象于9月13日至10月10日期间,向电子邮箱69881398@qq.com发送提交报名表及相关证明材料,材料包括《报名表》(附件1)、工作业绩材料及其他所需材料原件的扫描件(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学历学位证书、执业资格证书、职称证明、工作经历等)。

(二)资格复审

报名对象须携带所有报名材料原件进行资格复审,对提交的信息和材料真实性负责。资格复审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未按规定时间、地点接受资格复审的,视作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三)综合测评

通过履历分析、综合能力评价等方式进行测评。

1.履历分析:重点考察应聘人员的学历职称、专业经历、工作经历等情况与拟聘岗位是否一致。采取量化评价,满分100分,合格分60分。各职位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计划1:8确定入围综合能力评价人选。合格人员不足1:8的,全部入围综合能力评价。

2.综合能力评价:综合能力评价以面谈比选的方式进行,主要围绕聘任岗位的具体情况和工作要求,综合评价应聘者的专业素质、专业技术能力、岗位匹配、解决问题、完成任务的综合能力。综合能力评价满分100分,合格分60分。

3.按综合测评总成绩,经综合分析,按计划招聘数1:1确定体检对象。综合测评总成绩的计算公式为:履历分析×50%+综合能力评价成绩×50%=综合测评总成绩,合格分为60分。

(四)体检

体检在指定医院进行,体检项目和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相关规定执行。体检对象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和要求,携带身份证参加体检。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和要求参加体检的,视作自动放弃。体检合格的进入考察。

(五)考察

对考察人选的德、能、勤、绩、廉及身体状况进行全面考察。

体检、考察不合格或自动放弃资格的,其空缺体检、考察资格在该岗位报考人员中按照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无递补人员的,该职位空缺。

(六)录用

考察合格人员,确定为拟聘用对象,在相关网站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期满,对拟聘用对象没有异议或反映有问题经查实不影响聘用的,按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拟聘用人员通过公示后收到办理聘用手续通知书,本人放弃聘用资格或无正当理由逾期不办理聘用手续的,取消其聘用资格,不再递补。在职人员应在办理聘用手续之前自行负责与原用人单位解除聘用(劳动)关系。

五、管理和薪酬待遇

(一)聘任方式

企业编外高级(专业)人才不占用企业编制数额,温州生态园开发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根据企业编外高级(专业)人才管理办法对所聘人员进行管理。聘任期限根据工作任务与拟聘人员协商确定,一般合同期限为一年,首次聘用合同试用期为2个月。

(二)薪酬待遇

聘任期间实行工资待遇年薪制。年薪参照温州市本级事业单位同层次人员平均收入的1-3倍核定,具体额度根据拟聘岗位工作职责任务、工作任务量和难易程度,拟聘人员所在行业相当水平人才的市场薪酬定位以及拟聘人员上年度收入水平协商确定,具体标准以聘用合同为准。

(三)考核管理

采取目标责任考核与平时考核、年度考核相结合的方式,对聘用人员的履职情况、工作任务、完成情况等进行考核,考核结果与薪酬待遇相挂钩。对年度考核不称职、因重大失误造成巨大损失或不良影响等情况的,解除聘用。

六、其他告知事项

公告未尽事宜,由温州生态园管委会组织人事处解释。

联系电话:0577—86078633;咨询时间: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00-17:30。


附件1:2021年温州生态园开发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公开招聘企业高级(专业)人才报名表.wps

附件2:附件2:温州生态园开发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企业编外高级(专业)人才岗位一览表表.xlsx