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大罗山  > 志愿者服务
大罗山景区发展中心多举措为春游学生打造“安心游”
时间:2022-03-17 15:24:15 浏览次数: 字号:[ ]

春暖花开,正是踏青好时节,3月2日,大罗山景区迎来了2022年首批春游的学生们。

为保障学生徒步登山安全,大罗山景区发展中心多举措为学生打造“安心游”:一是强化景区疫情防控。要求学校自觉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筑牢织密疫情防控防线;二是强化旅游安全管理。组织安排景区工作人员驻点值勤维护游客游览秩序,提醒学生远离景区危险地段,制止学生攀爬、戏水等危险行为,确保学生安全。三是强化文明旅游宣传。通过发放文明旅游手册等提醒学生不在景区内乱涂乱画、乱扔垃圾、破坏树木等,守护大罗山优美自然风光。

春回大地,踏青正当时,大罗山徒步登山活动将逐渐增多,大罗山景区发展中心将切实做好景区安全卫生管理与文明旅游宣传工作,为游客的踏青之行营造舒心旅游环境。

来源:温州大罗山景区发展中心
(编辑:卢凯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