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大罗山  > 旅游工作
大罗山景区发展中心做好“三防”,保障节假日景区安全
时间:2022-04-02 10:38:21 浏览次数: 字号:[ ]

清明节将至,大罗山景区发展中心着力做好景区防疫、防火、防交通堵塞“三防”工作,强化景区精细化管理,全力以赴保障清明节大罗山景区旅游秩序良好、景区安全舒适。

一强化景区防疫工作。对各景区开展地毯式安全检查,及时排除安全隐患;进一步加强景区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景区节前疫情防控检查,3月29日上午,大罗山景区发展中心组织开展景区节前检查工作。检查组一组人先后来到大罗山景区主要出入口,重点检查了“一米线、戴口罩、测温、亮码、扫场所码”等防疫实况,认真翻看了景区防疫消杀记录,确保景区守牢疫情防控第一线。

二强化景区防火工作。清明节是游客踏青祭扫的时节,野外用火安全不容懈怠。大罗山景区发展中心于清明节前与属地政府、街道认真做好沟通对接,联合开展野外用火管控,加强景区野外防火管理,切实加大对景区内墓地坟头等重点区域的巡查力度。通过景区LED显示屏做好景区森林防火宣传,强化游客森林防火意识。

三强化景区交通防堵塞。与交通部门合作做好交通管理。及时对接交通管理部门,制订清明节期间交通管理预案,确保景区道路安全通畅。


来源:温州生态园大罗山景区发展中心
(编辑:王芙蓉 卢凯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