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索引号 001008003015141/2022-00023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布机构 生态园
成文日期 2022-05-27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温州生态园管理委员会、温州市龙湾区人民政府、温州市瓯海区人民政府关于三垟湿地水域限制性通航的通告
发布日期:2022-05-27 19:26:21 来源:温州生态园管委会 浏览次数:

根据市委市政府“两线三片”开发建设的要求,为防止外部船舶进入三垟湿地水域通航,对湿地游船通航秩序、生态园景观品质和生态环境、湿地水上安全管理造成不利影响,现对三垟湿地片区水域采取限制性通航措施。为了使限制性通航方案得到有效实施,发布航行公告如下:

三垟湿地限制性通航区域为北至老殿后河(含)、西至上蔡河(含),南至山下坦河(不含)、东至下横河(不含)所围成的区域。与湿地旅游观光无关船只一律不得进入限行区域内的水域。南蒲航道维持通航作为途经湿地其它船舶的绕行通道,南蒲航道西接温瑞塘河航道,通过山下坦河、下横河连接蒲州船闸和茅竹岭,船舶可沿温瑞塘河航道—清山航道—南蒲航道绕行通航。

附件:通告文本及限制性通航区域示意图温生管便笺20220040 关于三垟湿地水域限制性通航的通告(20220413).pdf


温州生态园管理委员会

温州市龙湾区人民政府

温州市瓯海区人民政府

2022 年 4 月 13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