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招标公示
三垟湿地限制性通航标识标牌建设工程(第二次)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2-06-17 18:20:45 来源:温州生态园管委会 浏览次数:

1、招标条件:    

项目名称:三垟湿地限制性通航标识标牌建设工程(第二次)

建设单位(发包人):温州生态园建设项目前期研究中心    

资金来源:温州生态园统筹财力解决

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施工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建设地点:温州市瓯海区三垟湿地片区;

建设规模及内容概述:主要包括限制通航标志28个、绕行通航标志9个、禁止通行标志18个、导向标志16个、水上浮筒、定位桩等。工程概算总投资:143万元,概算工程费用:118万元。

招标范围:包括限制通航标志、绕行通航标志、禁止通行标志、导向标志、水上浮筒、定位桩等,具体范围详见施工图纸和工程量清单。

招标控制价:本工程预算价为104.1764万元,包括实施工程所需的人工、材料、船机使用、临时设施、施工辅助、进退场等其他直接费、间接费、利润、税金以及办理相关审批等一切费用。

招标标段数:1 个;

计划工期:30日历天。

质量要求:合格。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资质要求:

3.1.1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许可证;

3.1.2具备港口与航道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

3.2 项目经理资格要求:具有港口与航道工程一级注册建造师证书,并具有有效的交通运输主管部门核发的项目经理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类)。

3.3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4、其他要求:投标人、法定代表人不得为失信被执行人(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查询为准,投标文件中须提供上述查询结果网站截图并加盖公章)

5、招标文件的获取

5.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年6月20日08:30-11:30,下午14:00-17:00-至投标截止时间前(节假日除外),到浙江正展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温州市龙湾区永中街道繁青路208号龙和大厦东首9楼)领取标文等资料。

5.2本工程招标文件的质疑、澄清、修改、补充等内容在温州生态园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http://sty.wenzhou.gov.cn/)上发布信息项所有投标人公布。

5.3评审分值:商务标100分。

6、投标文件的递交    

6.1 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为2022年6月28日9时30分,地点为温州生态园管委会213会议室。

6.2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发包人不予受理。

7、投标人在参与本工程投标过程中有弄虚作假行为的,将没收其投标保证金,取消投标资格。

8、联系方式    

招标人:温州生态园建设项目前期研究中心

联 系 人:林女士

电    话:0577-86698006

招标代理人:浙江正展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

地址:温州市龙湾区永中街道繁青路208号龙和大厦东首9楼

联系人:李先生

电话:137066997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