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招标公示
温州生态园三郎桥A37地块棚户区改造配套项目农贸市场及周边绿化工程配电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日期:2022-06-20 10:53:07 来源:温州生态园管委会 浏览次数:

1.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温州生态园三郎桥A37地块棚户区改造配套项目农贸市场及周边绿化工程配电项目已由温州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生态园分局以2020-330391-47-03-169022文件批设,项目业主为温州生态园建设开发有限公司 ,建设资金来自自筹,项目出资比例为100 % ,招标人为 温州生态园建设开发有限公司。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的配电工程进行公开招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项目地址为三郎桥单元A37、A37-a 地块;招标范围:包括配电房内设备采购、电气安装、调试、验收、送电及电缆敷设等工程,具体以招标工程量清单及施工图纸为准;工程费用概算:约150万元;计划工期:90日历天完成安装及送电验收,并配合招标人及相关部门完成相应手续。质量要求:合格。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输变电工程专业承包三级及以上资质,并在人员、设备、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的施工能力,投标人拟派项目负责人须具备机电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具备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且未担任其他在施建设工程项目的项目负责人。

3.2 本次招标  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其他要求:(1)投标人必须具备国家能源局(或国家电力监管委员会)或其分支机构颁发的承装(修、试)电力设施许可证承装、承修、承试五级及以上。(2)省外企业需具备有效期内的《省外企业进浙承接业务备案证明》或提供浙江省建筑市场监管公共服务系统对外发布的投标人进浙备带网址的网页截图。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2年06月21日09:00-11:30,下午14:00-17:00-至投标截止时间前(节假日除外),到温州中源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温州市瓯海区娄桥街道中汇路81号(瓯海金融综合服务区A3幢9楼911室))领取标文等资料。

4.2本工程招标文件的质疑、澄清、修改、补充等内容在温州生态园管理委员会服务平台(http://sty.wenzhou.gov.cn/)上发布信息项所有投标人公布。

4.3评审分值:商务标100分。

5.投标文件的递交

5.1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2022年06月29日09:30整,地点为温州生态园总部经济大楼(温州大道1525号)213会议室。(因疫情管控原因,本工程采用“钉钉开标”形式,各投标人递交完投标文件后,请尽快离开开标现场,所有相关需公开信息都会在“钉钉”中直播。)

5.2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在温州生态园管理委员会门户网站(http://sty.wenzhou.gov.cn/)上发布

7.联系方式

招标人:温州生态园建设开发有限公司

地址:温州市瓯海区温州大道1525号

联系人:曾女士

电话:0577-86676921

招标代理机构:温州中源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温州市瓯海区娄桥街道中汇路81号(瓯海金融综合服务区A3幢9楼911室)

联系人:叶斌斌、潘蓓蓓

联系电话:0577-88598270 15825427889

温州生态园建设开发有限公司

温州中源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

2022年06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