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动态新闻  > 工作动态
蒋义炮召开国有房屋租金减免工作专班会议
发布日期:2022-06-23 16:22:07 来源:财务处 浏览次数:

6月21日,管委会副主任蒋义炮召开国有房屋租金减免工作专班会议。

会议听取了专班成员关于今年第二季度国有房屋租金减免工作的汇报。目前我委已减免36处国有房屋二季度的租金,合计约90.23万元,目前还有部分商户正在进行整改,待限期整改完成后即可依申请享受租金减免,预计可再减免43.74万元。

蒋义炮指出,要坚决贯彻市国资委关于落实国企租金减免扶持政策的工作指引相关要求,积极响应文件精神,加强宣传、耐心答复,增进群众对政策的了解,做到应减尽减,助力个体工商户和小微企业疫情期间的纾困解难。

蒋义炮要求,要深入理解领悟政策意图,在政策范围内给予商户最大的支持。同时也要守牢底线,对存在侵占国有资产、搭建违章建筑等违法、违规、违约行为进行坚决抵制,不予享受租金减免优惠。同时要及时落实上级文件要求,6 月底前务必完成租金减免主体工作,进一步助力商户纾困减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