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大罗山  > 旅游工作
大罗山景区发展中心开展资源保护管理专题培训
时间:2022-06-23 15:49:48 浏览次数: 字号:[ ]

从文化到文脉,从名家到名胜,大罗山赋予了温州宝贵的旅游资源和人文价值。为深入挖掘大罗山文化内涵,6月22日下午,大罗山景区发展中心开展“梳理罗山景点·挖掘罗山文化”资源保护管理专题培训,各科室、管理所共约20人参加。

此次培训聚焦大罗山的资源保护管理,各科室、管理所分别从大罗山四大景区的重要景点、主要文化、保护建设以及宣传四个方面进行针对性的讲解。详细介绍了大罗山背后的人文故事和文化内涵,并结合大罗山的发展规划提出了品牌宣传、工程建设等方面的建议。培训过程中大家共同学习、互相交流,气氛热烈、趣味横生。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注重实效,加深了对大罗山的了解、拓宽了知识面、进一步提高了业务水平。下一步,大罗山景区发展中心将继续深挖大罗山文化内涵,为讲好大罗山故事、做好大罗山保护建设、打造大罗山文旅品牌奠定坚实基础。

来源:大罗山景区发展中心
(编辑:周琼瑜)